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国好声音》今晚上演复活战天天动听战况前瞻

2014-08-22 10:26 评论: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即将展开史上最强复活战。经历过前几轮较量,初选未能获得导师转身的优秀选手们终于有了逆转上位的机会。哪些选手将在最后时间抢下导师仅剩不多的席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独家音频合作平台天天动听将在今晚21:10同步更新节目无损音频。

据记者提前拿到的复活赛名单中得知,本期仅有4位全新学员登台。但截止到上周第五期节目播出,那英、汪峰、齐秦3位导师各还剩1个名额,被称为“杨门女将”的杨坤战队还有4个空缺。因此即便这4位选手全部顺利晋级,仍有3个空位留给之前未能晋级的返场选手。在复活赛中僧多肉少的情况更加严重,所有返场学员都将使出看家的杀手锏奋力一搏,导师的评判也将更加严苛。

说明: 苹果园3说明: _DSC12082

继女生组合成功晋级之后,本周男生组“苹果园”在好声音现场再获好评,一曲《她他》赢得了杨坤的青睐,还有剩余席位的他出手大方,让一旁的那英、汪峰、齐秦虽然眼馋但也只能无奈作罢。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还有一位特殊选手令导师那英心甘情愿交出了战队中最后的一席之地,她就是魏雪漫。老相识杨坤首先认出舞台上的这位明星声乐老师,而与齐秦一同转身的两人却都与她失之交臂。相反和那英未曾有过交集的魏雪漫,在那英的眼中是陌生的,没有先入为主的定论,也许就是那份陌生,让她做出了最好的打算,希望那英能帮自己提炼出有别于朋友眼中的不一样的光辉。

看过前几期节目的观众肯定还对自弹自唱《光芒》的梁栋江、小小年纪却豪迈翻唱《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的李文琦、“化肥小工”朱强以及容貌歌声都让人眼前一亮的“耳机哥”魏然等人记忆犹新。据好声音独家音频平台——天天动听的试听数据显示,这四名学员试听表现优异,同时在天天动听官方微博的试听转发量等综合数据也明显领先其他选手,极有可能胜利翻身。而在本周他们将一起踏上本季好声音唯一的一次复活赛的舞台,生死在此一役!

据悉,天天动听独家音频合作平台好声音专题将同步更新选手复活战况!同时在好声音播出期间,用户只需要从天天动听手机客户端分享歌曲至第三方平台还能免费参加大转盘,有机会获得乐视TV、美图手机、天天动听T1耳机等价值千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陈晨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