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印度停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8-27 21:00 评论:

采用“饥饿营销”的策略,小米在印度出售了9.5万部小米3智能手机,这包括两秒钟便售罄的1.5万部。不过现在小米决定在印度停售小米3,转而在印度开卖红米1S和红米Note。

红米1S会于9月2日在印度开卖,售价5999印度卢比(约合609元人民币),供应4万部。

小米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红米系列的量产会更容易。那些想购买小米3的印度用户或许会决定购买红米Note。红米Note采用5.5英寸720 x 1280显示屏、八核联发科MT6592处理器、1GB RA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预计为8999印度卢比(约合914元人民币)。小米4旗舰设备则有望今年年末在印度发售。

今年年初,小米CEO雷军透露了公司今年的销量扩展路线图,登陆印度后,小米随后会向巴西和俄罗斯拓展。(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