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许2015年开卖 售价400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02 09:40 评论:

驱动中国9月2日消息,据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首款穿戴式智能装置 iWatch 智能手表,需要到2015初才会正式上市销售。

iwatch-concept-nike

iwatch

苹果公司将在本月9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除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6,很可能还包括苹果自2010 年推出平板电脑 iPad 以来、首度跨入新的移动智能产品领域而推出的iWatch。但本次只是发布,iWatch要真正上市销售还需耐心等待。

苹果主管将iWatch 售价订在400 美元,但只是一个传言,真正的价格要看发布会上宣布价格。与目前市面上其他厂商的智能手表价格相比,这样的定价略高。三星的Gear 2 Silver 每部售价仅300 美元,搭载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价格为200 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Watch 智能手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