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预售破纪录 分析师更看好苹果iWatch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7 08:17 评论:

驱动中国9月17日是消息,苹果新机iPhone 6 需求强劲,不仅预购创新记录,,由于全球“大屏手机”需求正旺,随着iPhone 6 Plus 的上市,相信苹果正展开另一波“超级循环”,并延伸至明年初的Apple Watch。

201409111201285444195

分析师指出,不论是2001年的iPod、2007 的iPhone 还是2010 年的iPad,苹果每次推出新品都能成功的吸引消费者。但也有不少分析师认为,苹果失去创新能力导致股价难有上涨动能。

从前苹果一直拒绝制造大屏幕手机,认为没有市场,但在三星抢先推出Note系列大屏手机四年后,苹果终于推出4.7 吋和 5.5 吋大屏手机。9月12日)凌晨起开放网络预购后,短短一天iPhone 6部分版本出货时间已需等上最长 10 天,iPhone 6 Plus更已售完。反映市场需求热烈程度,并打破美国电信商 AT&T 的预购纪录。

分析师Brian White 对于苹果的穿戴式产品同样持正面观点。他指出,Apple Watch 将创下苹果第一年销售最快的新产品,他相信穿戴式科技市场商机将非常庞大。此外,他也预计Apple TV 将有更强劲的表现。分析师预估苹果的利润同比将上升,并预计未来12 个月股价上涨 21% 至 123 美元。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iWatch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