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姗姗来迟 三星Android4.4.4升级单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08:24 评论:

虽然Goolge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L都即将来到,但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Android 4.4.4都未能广泛升级。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三星Android 4.4.4的升级名单,不少旧款机型都无缘升级。

从目前曝光的升级计划来看,三星将有13款机型可升级至Android 4.4.4,其中包括Note 3、Note 2、S5、S4、Grand 2及其衍生版本等,但更早的机型则无缘此次升级,另人略感遗憾。

据悉,此次三星Android 4.4.4版本的升级已经在进行当中,S5、Note 3(含4G版本)的Android 4.4.4升级包已经完成,将会在本月获得升级,其余几款将会在下月获得升级。另外,列表中并不包含的S3 LTE版也已经获得了Aandroid 4.4.4升级。

编辑点评:虽然Android系统升级的步伐不慢,但是各家厂商跟进的速度明显不够及时,而且可升级的产品主要为近1、2年内的旗舰机型,对于追求更新系统的用户等待官方升级包恐怕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不过如果您更追求系统稳定性,那么不妨等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L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