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火美拍有多火?微博热度超两大热门娱乐节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15:09 评论:

 从图片到视频,从美图秀秀到美拍,美图公司的产品一直引领着各大社交网络中的用户分享潮流。今年4月美图公司发布了一键轻松拍摄电影级特效短视频的手机应用——美拍,自发布第二天起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盘踞苹果App Store免费榜榜首位置,5月份更是一举拿下App Store全球下载冠军。这一视频应用不仅超越了出生早半年多的腾讯微视、新浪秒拍等产品,同时也宣告了社交网络正式从晒图时代过渡到视频时代。

美拍的出现在各大社交网络掀起了一股视频热潮,根据新浪微博的话题统计数据,美拍自发布以来不足半年的时间内,已经拥有相关话题讨论8686.9万条,阅读量更是达到了233.6亿。仅从新浪微博的热度来看,美拍的成绩甚至超过了目前国内最火的两大热门节目《爸爸去哪儿》和《中国好声音》,要知道这两档节目蹿红的时间远早于美拍,并且至今都已经是第二季和第三季,由此可见美拍过于不仅是目前最火的视频应用,更有可能是所有手机应用中最近5个月热度最高的一款。

美拍凭借简单的操作和精美华丽的特效,让晒视频成为了比晒照片技术要求更低的应用,也加强了分享内容的观赏性,也许正是对用户过去为什么不爱拍摄、分享视频进行了深度挖掘才使得美拍成为了一款全民应用。吸引了众多普通用户和明星用户的使用,使得美拍成为了超越两大全民热门节目的新浪微博最火的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许世友 葬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