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手机JBL特别版试听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0 15:59 评论:

一加手机正式发布第一款智能手机新品One Plus之后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映,据不少媒体反映,一加手机不仅仅在国内市场上反响不错,同样在国际方面也备受关注,不少国外IT知名企业中有不少员工在使用一加手机,并且该消息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同行业内的关注点。

究竟一加手机为何能够短时间内成功并火爆国外市场,许多业内人士认为,一加手机的营销并没有做到如同小米那样夸张,所以成功的关键点被集中表现在产品品质方面。

一加手机发布之时,不少消费者反映其看起来与OPPO的Find产品颇为相似,并且有关一加手机与OPPO渊源也开始被不断发掘,不过这并非是我们此次评测的主要讨论主旨,更为重要的是,一加手机为了继续保持人气,在前几天与音响界大亨JBL达成合作,推出了一加手机的特别版。

IMG_0950

换句话说,所谓一加手机的特别版其实就是附带了JBL认证、扬声器以及耳塞的新款定制机型,其配置与外观大致特点与此前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并无二致,更多的是借用了JBL的音效品质和商业名气,使得一加手机在合作的前提下再度制造营销点。

相信不少关注了此次发布会的网友应该对于一加手机的JBL特别版已经有所了解,在这里我们也不再详细赘述,原本普通版的一加手机售价为1999.99元,而配合了JBL的认证之后,一加手机JBL特别版的售价提高到了2199.99,价格差为200元,而产品价格上涨之后最为突出的改变就是附带了一条JBL的原装耳机E1+,而这款JBL的耳机此前并未在市场上开卖,所以我们可以判断E1+应该是JBL为一加手机量身定制的一款附加品。

IMG_0960

IMG_0962

由于一加手机此前我们已经进行过详细的测试,所以在与此前产品配置、外观、系统等具体参数并未出现明显变化的情况下我们将不再对一加手机的本体进行测试,网友们对于一加手机可以参见此前的评测文章。

而我们需要的则是着重对一加手机和JBL联姻之后诞生的特别版进行试用评述。

陈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一加手机 JBL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