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屏之间的较量 GALAXY Note4对比iPhone 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3 08:32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是为了进行差异化竞争而产生的,极具特色大屏幕和手写笔,使它极具优越感,目前已有四代产品,从第一代到第四代的产品上,屏幕略有增大,而机身尺寸控制的越来越出色。而三星一直最强大的对手苹果也陆续推出了多代产品,屏幕尺寸问题一直饱受争议,这几年三星在不断的创新,大屏也成了现在的主流,是大环境的需要也是消费者的需要,没有一款大屏产品怎么能立足呢?一成不变的公司终将会走向消亡,被誉为“商人”的库克尝试做出改变,为了占领更为广泛的市场,苹果选择在今年推出了两款手机产品,其中的iPhone 6 Plus屏幕尺寸就达到了5.5英寸。那么终究这两部顶级配置的大屏手机,哪个才更加优秀呢?就让我们从多方面进行对比来了解一下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