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布局智能家居对抗小米 或首推wifi音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30 17:15 评论:

年初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出山掌管魅族的日常后,魅族发展的势头越来越猛。从9月MX4的发布到10月魅族和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都充分体现出魅族要发展的野心。

魅族已经不再甘愿做小而精,而是希望做大而全。以前一款产品打天下的魅族,如今已经变成多款产品打天下了。9月发布的MX4凭着高性价比和精致的外观设计获得众多用户的欢心,如果你现在还认为魅族只注重手机本身,那么就错了。因为从10月魅族和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来看,魅族的重心似乎在发生着变化,还记得发布会上李楠对小米生态布局的认可。由此我们推断,魅族想联手阿里巴巴超越小米,打造魅族王国。

有了阿里巴巴强大的电商接入还不行,在整个生态布局中,魅族还缺乏智能家居的布局。近日魅族在这方面的部署开始有了新动作。早前有小道消息称魅族将要推智能路由器,而今天魅族科技的官方微博又发出一条有意思的微博称“将在11.04发出大量黑胶碟。说出你想要的黑胶唱片可以获得MX4…”并放出一长类似音箱的图片。

从黑胶唱片和“音箱”的图片推断,这次魅族的预热很有可能与音乐有关。而魅族科技CEO黄章本身也是一名HIFI狂热爱好者,因此,小编猜测这次将会是魅族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一次新突破,魅族将要推wifi音箱?相信魅族后续还会放出更多的消息,我们将会密切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