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受期待性价比手机神舟X55全角度揭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31 11:05 评论:

神舟灵雅X55是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一款4G手机,秉承 “让老百姓吃上大米”的产品研发理念,神舟将全球顶尖的移动终端技术与元器件运用到每款新品,向来以超高的性价比屡次成为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

神舟X55是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审美观念为出发点而设计的一款产品。 2014年10月30日在神舟秋季全系列产品发布会上,搭载联发科 八核1.7G的神舟X55正式发布,并在神舟手机官网上进行销售。

接下来让我们全角度揭秘神舟X55,看一看神舟手机究竟有哪些魔力,吸引了如此多消费者的坚定支持。

IMG_3684

神舟X55

IMG_3740

神舟X55

航空铝钛合金中框  用料考究材质更硬

神舟X55在直板触控的业界主流选择中,加入了熊猫机造型的小小惊喜,独特切弧设计和窄边框也让手机更圆润灵动,更有设计感。分辨率为1280*720P的5.5吋屏幕屏,在待机状态下,凭借G+F+F全贴合技术呈现极致黑屏,视觉效果强烈。

神舟X55顶部有着长条形设计听筒,运用金属材质以及同心圆放射纹理雕刻,充满时尚气息。传统前置摄像头和虚拟按键则赋予了神舟X55沉稳的属性。

按键设计上神舟X55以人体操作习惯为出发点,将电源键和音量键分别安置在手机右侧和左侧,高低适中,更加适合单手握持时的操作,体现了细节上的用心。

中框材质上神舟X55所采用的航空材料铝钛合金,在坚硬轻薄的同时,耐热耐蚀性强,强度高不易弯曲,有效保护手机摔压。

后盖上神舟X55采用弹性极强的最新PC塑料材质,坚韧度高。通过磨砂处理让防滑性大幅提升的同时,指尖涩涩的触觉也更有手感,同时弯曲后背的设计也更符合人手握持的力学特征。

超主流配置  真8核+16GROM性能更强

神舟X55采用联发科真八核MT6592处理器,平均主频为1.7Ghz,最高达到惊人的2Ghz,同时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更流畅,告别闪退延迟卡顿,各项均达到主流水准。

神舟X55采用第六代零畸变几何校正飞梭镜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400万像素摄像头不惧暗景,更全面的色彩解析度处理,视界色彩斑斓。噪点处理也提升明显,同时搭配全面的人脸美化,拍照随心所欲。

神舟X55搭载了3000毫安的超长续航电池,玩,就要畅快!聚合物电解质作为材料无需金属壳的保护,质量更轻,从而做到容量更大,更省空间。同时这种技术也更为安全,过充更稳定,极大降低电解液泄漏的发生。

跑分稳定超3万  跻身千元顶尖水平

主流配置性能自然不俗,跑分不会差。通过采用最新的安兔兔评测V5.1 Beta版本进行测试,神舟X55轻松跑出30000+的高分,而且成绩非常稳定。稳居千元价位手机前列。

在神舟X55发布之后,还可通过无线升级,进一步提升信号强度和性能水平。系统优化后也将神舟X55的跑分推向更高。

震撼发布神舟X55 PRO  配置性能再升级

神舟X55 RPO是X55的升级版本,更高级的使用体验,更夸张的性价比!内存加倍,32G机身内存容量更大更流畅;分辨率升级,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 FHD屏,超清视觉体验等你享受!

神舟X55是从市场需求出发,保证了消费者体验。超高性价比,适合人手握持,超清观感大屏,标准军工工艺,超长续航,优化摄像拍照,极大容量内存。顶配平价,就等这一机!

此外,12月还将发布L50和Q50两款产品,明年1月份即将发布神舟F50手机等,这一系列组合拳相信会给4G手机乃至整个手机市场带来全新颠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神舟X5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