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被塞班反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3 21:08 评论:

随着新的一月的到来,各大市场调机构又开始陆续出炉各大移动平台最新的市场份额统计结果,Netmarketshare 日前也发布一份十月份的数据报告。从报告看来,Windows Phone 市场份额虽然勉强维持稳定在了 2.38%,但却被塞班反超。

根据外媒 WMP 报道,市调机构 Netmarketshare 日前刚刚发布了十月数据报告,统计显示 Windows Phone 市场份额似乎是遭受到了苹果新 iPhone 上市的冲击,移动网络使用量勉强稳定在了 2.38%。另一方面,自 8 月份开始,Windows Phone 的份额缓慢增长超过了塞班,而 Netmarketshare 的报告显示,塞班十月份份额达到 2.6%,又再次小幅度超过了 Windows Phone。

虽然 Netmarketshare 统计的数据都是基于移动操作系统设备的网络使用量,并不能直接反映出对应平台设备的实际占比,因此所获得的相关数据可能不会十分准确,但依然是个重要的参考数据。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