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侧边曲面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4 08:32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前言

放眼全世界智能手机生产厂商,能够快速的将技术转化为产品的恐怕只有三星了。在推出三星GALAXY Note Edge之前,三星在曲面屏设备生产制造上已经有了很多的尝试。不过之前三星在智能手机上只是尝试了曲面屏,而拥有侧边曲面屏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还是三星首次尝试。在今年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与三星GALAXY Note 4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恐怕是抢走了Note 4太多的风头,虽然在Note Edge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但是当你真正将这部手机拿在手中时,你还是不得不感叹三星在当下强大的技术实力。

其实从硬件参数上来看,三星GALAXY Note Edge与Note 4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属于旗舰级别。不过三星GALAXY Note Edge侧边的曲面屏幕一下子便让两部机器拉开了差距。对于Note 4,在之前机锋君已经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评测,当然Note 4的评测对于我们今天的内容来说只能起到一个参考作用。那么侧边曲面屏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东西?它有哪些功能?它的实际意义又在哪儿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开始今天的评测, 一起去探究侧边曲面屏的意义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