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英伟达官方透露SHIELD Tablet本月升级Android 5.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6 08:07 评论:

NVIDIA官方视频显示SHIELD Tablet已可运行Android 5.0,并宣布将于可本月升级至此版本,可以说这个速度非常迅速,仅次于谷歌亲儿子。

此外,而除了SHIELD Tablet,估计该公司其它基于Android的较新产品也将陆续收到Android 5.0更新。

SHIELD Tablet配备了1080p的8英寸显示屏,采用了英伟达自家的Tegra K1处理器,内置高达192个独立显示核心,存储方面则是2GB RAM,并具有microSD扩展功能,最大容量支持128GB,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4.4。它的前后摄像头都为500万像素,并支持HDR照片拍摄。

编辑点评:现阶段SHIELD Tablet使用的则是原生Android 4.4.2,在Android 5.0刚刚发布时,NVIDIA就曾称将尽快让用户获得最新版本系统,而本月推出也可以说是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