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强悍安全 魅族MX4 Flyme+YunOS版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13 12:00 评论:

首先,按照国际惯例,我们来欣赏一下搭载YunOS系统金色版MX4的外观,相信您看过之后对其精致的做工赞不绝口。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1张图

YunOS金色版魅族MX4

YunOS版MX4正面依旧采用白色面板,金属边框经过人工打磨及抛光,与2.6mm超窄边框搭配,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特别是这款金色MX4,边框和机身颜色融为一体,给人以高端典雅之感,而金色后壳的手感也更加舒适。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2张图

听筒/感应器/前置镜头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3张图

圆形HOME键

细节方面,这款手机正面上方分布着听筒、感应器、前置镜头,正面下方则是魅族MX系列经典的圆形HOME键,此键是魅族MX系列最具象征性的标志,科技感十足。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4张图

音量键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5张图

耳机孔和开关机键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6张图

扬声器/Micro USB接口

YunOS版MX4的音量键设计在机身左侧面,开关机键和耳机孔分布在机身顶部,Micro USB接口则设计在底部,并且扬声器也从背面挪到底部,其采用第二代NXP Smart PA芯片,与上代产品相比,显著提高外放喇叭输出音质,让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外观/细节赏析_魅族MX4第7张图

YunOS金色版魅族MX4背面

另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IMX220 Exmor RS堆栈式传感器,与双色温闪光灯搭配,在低光照环境下,可大幅减少色彩失真、肤色惨白、油光和红眼等尴尬效果。而背面底部印有的“MEIZU”标识,使其更加光彩照人。

曹剑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魅族 MX4 Flyme powered by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