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V5s重磅升级,亮瞎你的钛合金眼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1 09:49 评论:

中兴V5s上个月23号发布以来,中兴(ZTE)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两款V5系列新机--V5 Max和V5S。它们也是在中兴V5正式更名之后所推出的V5升级版,很多人更愿意称呼它们为“红二代”。今天的新机图赏内容,我们就先来聊聊中兴V5S,看看它相比之前的“前辈”中兴V5有着哪些提升。

1

在外包装方面,V5S和之前V5的包装配色相同,也采用了纯净的蓝色,给人一种非常安静的感觉。正中间显示的“V5S”字样表明了它的身份。

2

在包装的另一侧,印有详细的产品信息。四核处理器、5.0英寸屏幕、1300万+500万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移动4G网络......对于一款不足千元价位的Android智能手机,表现已经是非常全面了。系统方面,中兴V5S其实是运行的基于Android.4.4.4的nubia UI 2.6,要比之前V5上运行的nubia UI 2.0在易用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核心处理器V5S由之前骁龙400升级到了骁龙410,采用64位架构四核1.2GHz。机身存储也由4GB升级到了8GB。

5

还有就是此次中兴V5S将手机背盖的制作工艺进行了提升。将之前V5上使用的磨砂后壳换成了现在带有网络纹路的后壳,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强手机与手掌间的摩擦力,而且还能起到不错的抗油污、指纹的效果。V5S屏幕尺寸达到5.0英寸,具备720p显示级别。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中兴 升级 v5s 性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