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产能改善 苹果中国官方发货速度提升

文:吴海艳 2014-11-21 16:59 评论:

马上就是黑色星期五了,苹果新一波优惠活动正在等着大家。为了迎接黑色星期五的到来,苹果最近的产能似乎有所提升了,官网发货速度也快了不少。

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6 16GB版的发货时间已经变更为5-7个工作日,而64/128GB版则是7-10个工作日。

iPhone 6 Plus方面,16GB版减少到了7-10个工作日,64GB版为2-3周,而128GB版则是3-4周。

看起来,不管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64/128GB版的供货相对来说都还比较紧张,这可能跟苹果的产能分配有关,或许16GB版生产的更多一些。

预约自提方面,苹果官网目前每天早上8点都会开启预约,不过iPhone 6 Plus放出的货源少之又少,iPhone 6则相对充足一些。

iPhone 6国行发货大提速!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苹果 iOS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