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智能手机你要薄度还是要质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5 10:32 评论:

在智能手机的时代,除了手机分辨率、内存、处理器、价格外,还有一个值的消费者关注的地方,那就是机身的厚度。在厂商面对消费者愈加苛刻和刁钻的要求下,他们为了设计出更加吸引用户眼球和方便用户携带的手机,只有尽量改变机身的厚度。

有些人就会纠结,如若手机太薄会不会影响手机的性能,会不会容易折断,从而影响手机的寿命。在10月份,Oppo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N3和R5,其中Oppo R5以4.85mm的机身厚度打破尽力ELIFE系列一直保持的超薄记录,成为全球最薄智能机。然而在今日前一款型号为vivo X5 Max L的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据可靠数据显示,该机的厚度只有4.75mm,堪称世界最薄。

至此,我们可以看到,各大厂商一直都在追求超薄手机而在做努力,并且我也相信4mm绝对不是超薄手机的终点。但是不管手机做到那种薄度,都要按消费者的要求来定,不能只追求薄度,而忽略了质量问题,这就得不偿失了。因此,一定要把科技和用户需求结合起来,才能做到水能载舟。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