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富士康将为下一代 iPhone 生产蓝宝石屏幕

来源: MacX 文:李燕子 2014-11-27 09:35 评论:

根据中国经济周刊的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也就是苹果主要 iPhone 代工合作伙伴准备为苹果下一代移动设备生产生产蓝宝石玻璃屏幕。富士康已经与苹果达成协议,将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打造一家占地面积超过300亩的屏幕工厂,比邻现在的 iPhone 6组装工厂。上周,有消息称富士康将在台湾打造全新 iPhone 屏幕工厂。

两个月前,苹果蓝宝石玻璃合作伙伴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宣布破产,而现在关于苹果将在下一代 iOS 设备上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的传言再次出现。iPhone 6 和 6 Plus 发布前,很多人都认为苹果会在最新的 iOS 设备上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不过iPhone 6 不仅没有蓝宝石屏幕,GT Advanced 公司还宣布破产,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也就此结束。

根据新报告,苹果并没有放弃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上使用蓝宝石玻璃的计划。市场观察者则建议苹果需要小心谨慎的考虑是否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因为蓝宝石玻璃屏幕的产能很低,有可能导致 iPhone 供应短缺。受到下一代 iPhone 将使用蓝宝石屏幕的消息影响,台湾蓝宝石供应商的股价迅速上涨。此前,由于 iPhone 6  和 6 Plus 没有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当地蓝宝石公司的股价一直保持低迷状态。

除了 iPhone,苹果还计划在即将发售的 Apple Watch 的高配型号中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这将帮助台湾当地的蓝宝石供应商增加营收。当然,蓝宝石屏幕究竟会出现在 iPhone 6s 还是 iPhone 7 上仍然是未解之谜。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