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德国机让你大跌眼镜 80G存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7 17:13 评论:

021

022

德国最近有一款让人大跌眼镜的手机,携带80GROM,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这款手机的型号是Linshof i8,还有一点,和别的手机大相径庭的是,与传统机圆润的外形所不同,它有棱有角的外形,这款手机还没发布就受到了德国本土消费者很大的反响。

这款机子的配置还是相当让人振奋,采用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2.1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80GB存储空间,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运行Android5.0操作系统,支持LTE网络。

这个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预计其售价是380美元,折合人民币2330元,预计明年初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