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周年庆即年度新品发布会 配置性能逐步揭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16 20:02 评论:

荣耀6Plus的发布牵动着数千万用户的心,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

荣耀掌门人刘江峰 将带来大家最期待的新品。荣耀精品在57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创造了30亿美金的销售额,出货量达2000万台,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品牌。

荣耀取得如此成绩,源于用户的支持和我们对探索永无止境的追求。今天,荣耀6Plus将正式发布,2014年收官旗舰将会有哪些Plus?是更大?更小?还是更强?

荣耀6Plus采用最好的5.5英寸JDI负向液晶屏,1500:1对比度和85%饱和度带来看得见的显示优势; 3600mAh电池容量,达到同尺寸手机最高水平,升级的智电2.5,续航更加出色;最好的散热设计方案,同样场景下温升仅为iPhone6 Plus一半,依旧冷酷到底。

5

6

7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