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就是这么任性!神舟X50TS增强版继续低价领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4-12-17 16:42 评论:

虽然双十二已经过去了,许多在这一天进行促销的产品已经恢复了原价,比如X55 Pro双十二首发时特惠价999元,现在已经恢复1299元,许多未能抢到的网友表示遗憾。其实好产品又不只X55 Pro一个,神舟X50TS增强版也是一款性能强悍的千元机,最重要的是这款机子目前仍维持在双十二的优惠价格899元。

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截图

神舟X50TS增强版正面采用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色彩生动,色泽通透亮丽,可视角度表现基本和正面的保持了一致,而且1080P分辨率使得显示十分清晰细腻,使得该机的视觉体验达到最佳,并且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作为辅助,相比上一代产品,可见划痕减少40%,抗压程度提升50%。

虽然4G已经悄然而至,不过目前3G仍是市场主流,神舟X50TS增强版也把握住了大涨的契机,这款手机采用Cortex A7构架,高功能低功耗,搭载全球流行真8核处理器,优良的28nmHPM工艺,主频高达1.7GHz,对比异步八核性能提升12%,功耗降低58%,配备2GB的RAM+16GB ROM,相对于其他厂商大多配备8GB ROM的产品,这款手机空间内存就显得从容许多。后置摄像头为1400万像素,采用5片式蓝玻璃滤光片和F/2.0超大光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自拍所需。增强版X50TS在电池方面也有较大提升,容量增至2600毫安,带来更强劲的续航能力。

神舟灵雅X50TS搭载了现在主流的安卓4.2.2系统,还加入了许多定制的元素,如设置界面加入定制风格,多任务处理界面采用了标签式的模式,向上或向下滑动就可关闭程序,方便操作。

目前,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上X50TS增强版的售价依旧是双十二网购大促时的899元,不过小编还是提醒大家,神舟官方并未给出X50TS恢复原价的具体时间,所以899元的特惠价随时可能结束哦。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 X50TS X55 Pr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