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系统不断更新升级 8.1.3摩拳擦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17 16:30 评论:

大家都苹果的ios系统都不陌生,市场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但是任何系统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bug,特别是用户越来越苛刻,市场越来越混乱的时代,这是程序员所不可避免的过程,因此,系统的升级就显得非常的必要。

1111

1111

而Ios 8.2系统已经测试了很长时间了,并且发布没有多久,现在又有消息称苹果已经逐步放出升级到ios 8.1.3的设备,这次升级并没有加入什么特殊的元素,只是仅仅修复了一些bug。

日前根据苹果新闻网站MacRumors发现,使用ios 8.1.3的用户在不断地增加,另外期出现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12月8日,就是ios 8.1.2发布的前一天。虽然苹果还未对ios 8.1.3进行公开发布,但是我想不会太久。

根据普通用户和苹果内部网络的综合数据,ios 8.1.3的受欢迎情况是非常可观的,发布时势在必行,因此,发布不会太遥远,让我们耐心等候。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