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你信吗?传iPhone 7将升级至2GB内存和1400万摄像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4-12-29 11:37 评论:

苹果iPhone万年不变的1GB内存让众多消费者失去了升级的兴致,早先几代产品发布前的预热消息中都表示可能会内存翻倍,但是实际上却始终没能出现,以至于到了下一代iPhone 7,依然传出确认升级2GB内存的说法,到底该不该信确实有种狼来了的感觉。

而日前,外媒再度曝光了iPhone 7的新硬件标准,据称,iPhone 7的不仅将升级内存,同时摄像头也将迎来重大革新,有望突破800万像素,直接跳到1400万像素。

800万像素几乎是iPhone 4开始便一直在沿用的物理标准,而之后的几代产品也一直没有出现规格上的升级,仅仅是在软件调校以及功能上进行修补,尽管成像效果有着不小的提升,但是这个数字始终如魔咒般令不少果粉所苦恼,如果下一代iPhone 7真正升级到2GB内存和1400万像素摄像头,那么我们一定会说:买买买!

1392857182877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