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专家:微软WP早晚会兼容安卓应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4-12-30 13:52 评论:

除了黑莓等过于边缘化的产品之外,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基本上已经剩下了iOS、安卓和WP三大阵营,尽管WP的市场始终不死不活,但是微软从来没有对移动终端市场放弃希望,以至于收购诺基亚之后,依然打算将诺基亚的基因和微软合并传承。

而面临iOS和安卓的庞大阵营,WP最大的软肋并非使用起来让人感觉不适应,而是少的可怜的应用市场,除了常见的应用具备之外,WP应用市场呈现出凌乱不堪和极度萧条的竞相。面对这种问题,微软尽管通过免费鼓励开发者来搭建WP应用生态,但是依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称,日前有专业人士在推特上表示,微软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对安卓采取生态开放式的战略来挽救WP系统。

据其表示,微软为了能够让厂商加入到WP阵营,以及消费者选择WP智能手机,最好的办法就是开放WP对安卓应用的兼容,尽管这种做法可能对于开发者而言不再需要WP系统,但是至少可以让用户不再因为囊中羞涩的应用市场而诟病。

WP10再曝光:兼容Android应用!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微软 WP 安卓 诺基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