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唯红米魅蓝不能不买也?神舟X55 Pro真机先行图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4-12-31 17:07 评论:

还有几个小时,2015年就要到来,面对荏苒而去的每一年,我们身边的每件事,每个变化,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成为历史中的记载。而对于2014年,智能手机行业产生了太多变化,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在红海大潮中硝烟愈发弥漫,小米红米,魅族魅蓝,华为荣耀总是成为我们时不时提起的话题。不过,也有许多我们熟悉的品牌,熟悉的英雄,在厚积薄发中默默的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宰。

十几年前,神舟电脑以搅局者的身份杀入个人电脑领域,却不成想,看似利润极低的市场行为却使得神舟依旧活跃在PC产业的一线,而早先的IBM、HP等洋品牌开始黯然失色,成为神舟吴海军预言中的尘埃。他曾说:未来中国电脑市场将只剩两个品牌,一个是联想,一个则是神舟。这句话看来就快要应验了。

不安分者,总是视硝烟为芬芳。神舟电脑在开始杀入智能手机领域时,仍然有许多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原因就是,中国的智能手机企业已经近似血流成河,长此以往,神舟可能也要这场战争中褪一层皮。而这种观点或许在眼下是没有矛盾的,但是以PC市场作为例证,却难以立足。

神舟清楚自己的品牌定位,没有打千元以上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意,依然在中低端中与红米荣耀等机型展开争夺战,尽管时间仅仅一年,却也收获颇丰,因为身为消费者,性价比到底有几两称,其实一目了然。

神舟在10月底发布X55 Pro之时,其与红米同等的价位,却在配置上大幅领先,或者说,同样的配置机型,大多停留在1499元以上,而X55 Pro则在999元上给消费者展示了血淋淋的利润观。

时至年底,X55 Pro如期上市,没有喧嚣的枪手,没有浮华的炒作,也没有空掷的期货,只有性价比,和性价比身后的承诺。

眼瞅着元旦三天小长假在不远处招手,神舟X55 Pro不合时宜的来到了驱动中国评测室,时间有限,我们难以奉上详尽评测,且就例行拍组图赏,也算做给2014送行罢。

IMG_1276

IMG_1278

IMG_1279

IMG_1280

IMG_1282

IMG_1283

IMG_1284

IMG_1287

IMG_1286

IMG_1288

IMG_1291

IMG_1292

IMG_1293

IMG_1294

IMG_1298

IMG_1296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红米 魅蓝 神舟 荣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