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足鼎立!阿尔卡特Pixi 3系列手机可运行三个系统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04 13:3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4日消息,日前阿尔卡特宣将发布Pixi 3系列手机,该手机的最大特色是可以支持三个操作系统,并表示会参加后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

QQ截图20150104132431

新机Pixi 3系列,虽然其硬件还没有完全公布,但它最大的亮点已经展现,可以兼容三个系统,分别是Android、Firefox和Windows Phone,这三个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另外Pixi 3共有四个屏幕版本,分别是3.5寸、4寸、4.5寸和5寸,除了3.5寸的外,其余都支持4G网络。

遗憾的是,阿尔卡特也没有公布Pixi3系列手机的市场定位以及上市时间和售价。不过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这些廉价产品的具体参数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很有可能属于低端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阿尔卡特 Pixi 3 系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