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首次亮相CES 2015 锤子手机玩的是什么花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08 10: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8日消息,在CES展会上没有哪一个厂商不想出个风头,闻名远扬。作为手机届新秀锤子手机首次亮相CES。那么锤子手机玩的是什么花样,效果如何?

1400831344138_副本

在CES 2015展会上,锤子手机的情怀并没有太过张扬,只是展出了自家的      T1版。作为锤子手机的旗舰产品,锤子手机T1正面采用了4.95英寸JDI出品FHD级别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445ppi。搭载了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Smartisan OS操作界面。

在拍照方面该机使用了1278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3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摄效果不俗。   

锤子手机T1是锤子科技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一直为业界称为黑马。至于锤子科技为什么会在第一亮相CES展上选择T1,不得而知,不过锤子科技对T1的重视程度。不过问一句,难道锤子科技江郎才尽,再无其他优秀产品了吗?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