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想想都醉了 Windows Phone 10系统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08 11: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8日消息,windows 10 将会在本月21日正式上市,届时会有更多的系统细节披露。The Verge高级编辑tomwarren发推文透露,微软将在两周后谈论关于Lumia手机的计划,此前诺基亚品牌Lumia已被微软收购。有消息称,新系统预计将会对开始屏进行调整,并排的app也会有些改变,还有对触控进行优化的Windows Office。

5

我想大家对于windows系统都不是很陌生,可以说是非常的熟悉,但是那是建立在电脑的层面上,因此,这次手机windows 10的发布,对于windows系统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音。据透露,微软此次windows 10将会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此系统兼容Android应有,这对于许多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现在,我们先对此系统的概念机一睹为快把!

4

3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