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国《时代周刊》居然为中兴CES2015展台点赞?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09 14:35 评论:

前几天,NBA前火箭队明星球员德雷克斯勒造访CES2015中兴展台的消息引发中美两岸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称,这种堪比中美建交式的会晤场面背后还有一个重要意义,那就是中兴星星2号智能手机的创新性智能语音赢得了全球科技领域的赞誉。实际上,中兴这次将星星2号带到大洋彼岸之前做足了准备,犹如富豪嫁女一般,不单单是星星2号璀璨耀眼,中兴在展台方面也花费了不少功夫,要在全球目光下,风风光光的掀起星星2号的盖头。

11722_1864539

事实也证明,中兴不仅凭借星星2号让全球媒体大开眼界,同样在展台效果方面,用别出心裁展台活动成功入围了美国《时代周刊》关于CES2015最佳创意展台TOP15排行榜。

援引《时代周刊》的评选理由:篮球在CES展会中并不新鲜,不过绝大多数的厂商都生搬硬套篮球赛场上的比赛规则,而中兴首次将蹦床和篮球相结合引入CES展台,借用蹦床展示花样式灌篮,把单一单调的展示演变为新颖轻松的娱乐秀,让到场的嘉宾很是欢乐。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把篮球表演移植到美国消费电子展展会现场是中兴与NBA合作回馈粉丝已经获得巨大成功的具体体现,中兴借用花样灌篮和参与送奖等活动,使得展台现场异常火爆,许多到场的嘉宾都积极参与,很好的实现了产品与展示的贴合,使得贴近消费者的理念和行动已经深入消费者和公众的内心,这种宣传模式可谓非常成功。

其实,展台展示本身便是一门广告艺术,但是我们往往在走访会场时,不免发现,绝大多数的展示都倾向于刻板单调,如果为了吸引眼球,博得关注,会再加一两名衣着露骨的showgirl,这应该是最常见的宣传手段了,这种脱离企业和用户交流的展示令人颇感乏味。

zzDSC_4712星星2语音体验

对于中国厂商而言,类似于中兴展台布置和展示策划其实本是能够驾轻就熟、信手拈来的,因为中国人从来就喜欢在公众面前用宏大而热闹的场面来寻求关注,但是很多企业在走向国际的时候会变得异常缄默,仿佛事事都要按部就班,遵从国外的审美方式。按理说,火爆的大场面这对我们而言可能是种习惯和风俗,但到了CES的外国人眼中,反倒会变为一种自信,中兴展台获得好评便是个绝佳的例子。当然,这种这种自信,其实更是来自于星星2号的成功。

同样在CES2015展会期间,著名业内媒体CNET第一时间评选出了本年度CES最受欢迎的十款科技产品,其中中兴星星2号智能手机同样上榜,这样产品和展台双双捧获权威媒体的评选,在历届CES中实属少见。而星星2号的将荣誉收归囊中则一点都不意外,这款智能语音手机几乎颠覆了早先所有的语音操控模式,成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产品中唯一一款可以称得上是全智能的新品。

可见,尽管同样是走出国门的国人厂商,中兴无论在理念和创新方面,终有值得他人学习借鉴的一面。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