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oto X Pro国行版曝光,体现联想特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12 16:0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2日消息,摩托罗拉手机曾经在中国叱咤风云,推出了很多优秀产品,但是在过去两年被谷歌收购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在中国时尚迷失了方向。去年,摩托罗拉又被联想从谷歌手中收购回来,但是迟迟没有正式回归中国市场。

然而,在今年的CES大会上,摩托罗拉有了新动作,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携摩托罗拉移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ick Osterloh向在场媒体宣布,Moto手机将与3款最新的Moto手机产品在1月底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而首款产品将在春节前就上市销售。这也算是摩托罗拉重启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不久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摩托罗拉行货手机将搭载自家应用商店面市的消息,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Moto X、Moto X Pro国行版本的工程机,并爆料新机的应用市场软件支持方面,将内置乐OS独家的乐商店和茄子快传,但大致系统风格和原生系统相似。尽管现在还不清楚消息的真伪,但由于摩托罗拉已经确定会在本月26日举办发布会,所以摩托罗拉三款行货新机在应用方面会有怎样的特色,届时也将揭晓答案。

1

此次网友曝光的Moto X和Moto X Pro行货版本工程机泄露的信息虽然不多,但曝光的画面还是显示了诸如一些联想的元素,按照网友爆料的说法,摩托罗拉国行手机的应用市场软件,将会内置乐OS独家的乐商店和茄子快传,目前系统风格和原生大致比较类似。由此可见,联想所谓的“本土化”改造除了毫无悬念的阉割谷歌服务之外,更多的变化则是引入了自家的一些应用内容,并由此体现联想旗下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特色。

2

众所周知,联想在把Moto带回中国之前做了很多重新开发的工作。在软件上面,要把原生态安卓的、原汁原味的Moto带回来,同时加上一些中国用户最为喜爱的应用,像应用商店等等会加进去,希望Moto在中国,依旧给大家提供最好的安卓体验。

据悉,摩托罗拉三款新机中的Moto X将在2月初上市,而初期发售的颜色和材质将由消费者投票决定,并且会在数月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整版的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Moto X Pro 联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