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移动全力打造 自拍神器InFocus M2全线登陆迪信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6 13:37 评论:

1月16日消息,由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全力打造、被国内各大媒体广泛誉为“自拍神器”的InFocus M2,日前已全面登陆迪信通,共涉及超过3000家门店。即日起,用户前往迪信通便可购买到这款出色的4G拍照手机。

全线登陆迪信通

据了解,InFocus M2是富可视在去年11月推出的一款尺寸小巧的机型,虽然其品牌在知名度上并不如小米、魅族等厂商,但凭借着前后双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强大的美颜功能,以及不到千元的价格,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自拍族”的追捧,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

正由于此,这款手机也受到了中国最大手机专业卖场迪信通的青睐。据悉,InFocus M2业已全线登陆迪信通,共涉及超过3000家门店,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等地区的一线、二线和三线城市。

前后800万像素摄像头

在配置方面,InFocus M2采用了入门级机型当中常见的高通400四核平台作为解决方案,型号为MSM8926,主频1.2GHz,手机运行内存为1GB,存储内存为8GB,支持最高64GB的存储卡扩展。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4.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密度为355ppi,超越了iPhone 5S的326ppi,同时该机还采用了LTPS低温多晶硅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这种LTPS屏幕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和更快的响应速度。

可以说,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基本达到了800-1000元价位手机的主流水平,但与众不同的是,该机搭载了前后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一枚前置LED闪光灯,用户在自拍的时候,能够通过这枚前置闪光灯为面部补光,尤其在光线较暗或逆光的环境下,能有效提升照片的细腻度并降低噪点。

全面支持4G-LTE

此外,作为一款由中国移动全力打造的双卡双待手机,InFocus M2可支持移动的TD-LTE 4G网络,及TD-SCDMA/GSM制式的3G/2G网络,同时,该机还支持LTE FDD及WCDMA制式,这将意味着这款手机不仅支持移动4G,还可支持联通4G/3G,在网络兼容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支持国际漫游。

对于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机来说,用户更加注重自拍的分享,而出色的网络支持是用户快速分享的关键,得益于中移动高速的4G网络,用户可随时随地将照片通过朋友圈、微博迅捷分享给亲朋。

以目前市场来看,大多数厂商都在进行拼配置、说工艺、讲情怀,而真正具有特色功能的手机并不多见。而InFocus M2的大范围上市,无疑为千元机市场带来更多差异化的元素。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