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相机360推出新款摄影应用MIX滤镜大师v2.0

文:曹剑 2015-01-22 13:55 评论:

日前,全球知名的手机摄影服务提供商相机360(Camera360)推出了一款具有自主性和创造性的摄影应用MIX滤镜大师v2.0 for Android。

【专业编辑“镜”我所能】

在MIX滤镜大师v2.0中,拥有包括清晰度、层次、色温、色调、曝光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在内的全方位的照片编辑调节功能。同时全方位的编辑也处处体现着专业性:堪比单反的光圈调整,帮助你实现专业的视觉效果;完善的高级色彩编辑功能,让你精确调整每一种颜色,使照片胶片味儿十足。不要以为这样的调节很复杂,只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完成。

【自由组合“镜”由心生】

使用过相机360(Camera360)的用户也许会觉得MIX滤镜大师 v2.0中许多界面以及功能和相机360相似,但真正使用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 MIX滤镜大师 v2.0中,有许多国内摄影软件中独有的功能。用户编辑的全过程可以完全用数据的形式体现出来,个性化的创建方式,各种参数自由组合,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滤镜。

【滤镜广场 畅想“镜”界】

在用户进行完滤镜的创作之后,可以将自己创作的滤镜上传到滤镜广场中,与更多的人分享,用创意找到和你心意相通的同类。

用户在选择使用滤镜广场中的滤镜时不仅能一键下载使用,还可以看到滤镜编辑过程中的每一个参数。呈现的不仅是参数,更是每个人的个性特质;选择的也不仅是滤镜,更是同类人的个性标签。

除了可以将滤镜上传到滤镜广场,用户更可以向自己的朋友们一键分享你的个性化滤镜诞生日记。与数百万用户共同分享创作的乐趣。

背景资料

MIX滤镜大师 v2.0是相机360(Camera360)开发的一款更具有自主性和创造性的摄影应用。相机360(Camera360)是全球知名手机摄影应用服务的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全球拥有近4亿用户。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相机 滤镜 摄影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