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任性看电影 电信发布天翼腾讯视频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3 10:3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3日消息,昨天,中国电信携手腾讯及中兴、华为、酷派、联想、三星一线手机厂商发布天翼腾讯视频手机。这是对中国电信聚焦细分市场,打破终端运营同质化、资费也大同小异的行业困局,更好服务用户,赢得市场的最新举措。

一直以来,看视频费流量都是消费者的无可奈何的痛点,而这款手机给众多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让你不再为流量而担忧,不再为资源而烦恼,任性看片,专享双重好莱坞特权。

这款手机你可以享受专有特权,前六个月每月可享受15G的免费流量,让你享受极致的视觉体验,可以在视频的世界里为所欲为;另外前六个月至少获得20部免费好莱坞新片,还可以通过微信把精彩大片任性赠与朋友;最后唱完新片,不受广告打扰,畅想无广告纯净观影体验。

在定制机型上,中国电信选择了中兴青漾3、华为畅玩4X、酷派锋尚Y80D、联想S90以及三星Galaxy E7五款主流品牌的全网通4G手机机型,这些手机都是屏幕大清晰度高,在加上电信腾讯推出的各种服务,足够满足年轻人的时尚张扬。

对于这五款手机将与1月26日在京东、微信进行首发,2月初上市,可以想象,运营商与互联网以及手机厂商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而手机的功能也在向垂直方向发展。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