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颜自拍哪家强?美图M2美颜神器对比卡西欧自拍相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3 17:17 评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伴随着微信朋友圈火了之后,对于年轻的女性朋友而言,仿佛又多了一个自拍晒萌的渠道。不过,总有美女会对朋友圈中争奇斗艳的自拍心存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的照片总比自己看着更可人,更上相。

其实,经常接触互联网IT圈都知道,目前除了图片美化工具之外,自拍神器已经开始在网上流行,当然,我们所说的自拍神器并非淘宝上铺天盖地的自拍杆,而是诸如美图美颜自拍手机和卡西欧自拍相机类的即时美颜产品。

目前,已经有不少时尚的女神开始人手一部自拍神器,但是就美图手机和卡西欧自拍相机而言,哪款产品更受欢迎,拍出的效果更胜一筹呢?我们不妨来说道说道。

6

美图,软件出身,美图秀秀起家,这个早在照片PS风靡的时代,美图优异的图像处理效果和便捷的处理方式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赞誉,尤其是对于一些并无PhotoShop操作经验的用户来说,简直是人性化至极。而美图优异的图像处理技术也一并在随后发布的美图手机上得以继承,并且迄今已经发展到第四代。

其中美图手机最新的M2,不仅支持多级别的美颜功能,并且还加入了对视频拍摄的即时美颜处理,成为目前全球首款支持视频美颜功能的智能手机。

据悉,美图手机在年轻的女性群体中赢得了极大的关注,其中有一个很主要的因素就是,美图手机备受明星们的追捧。譬如林志颖、李小璐、吴奇隆、何炅等等,甚至Angelababy也欣然成为美图手机的代言人。

1421412601922

而反观卡西欧自拍相机EX-TR系列,这款产品同样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卡西欧本身拥有日本影像的血统,所以也自然荣登自拍神器。

只不过,相对于美图手机而言,卡西欧却拥有两大知名缺陷,其一是售价过于昂贵,其镜头成本并不比智能手机的摄像头高多少,并且同样是具备一个像素不高的触控屏,但是其售价却比美图手机高出三倍左右,着实令人望而却步。

其二,卡西欧自拍相机仅仅是一款相机,而美图M2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产品,两者的使用范畴高下立判。尽管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多携带一个设备并不算致命缺点,但是卡西欧尽管能够与美图手机一样实现即时美颜,但是相机终归是相机,无法实现即时分享,从而使得这款产品的即时美颜失去了意义。即时美颜的重要意义便是即时分享,所以这也是美图手机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早先,我们曾经对两款产品的成像效果进行过比对,两者在不同场景下的成像效果各有千秋,而评析特色点,美图手机还是占了上风。尤其是在光线环境较弱的情况下,美图手机的领先程度更为显著。

由此一来,美图手机的性价比被卡西欧反衬的极高,这也是为什么在台湾,尚未正式上市便遭遇台湾萌妹疯狂竞购的原因,其架势与苹果iPhone未进入中国大陆之前的情形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美图M2 卡西欧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