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省事儿省到家,华硕发布“省事儿”智能桌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6 11:26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6日消息,现在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几乎所有的应用都可以在手机上实现。但是这样就免不了要下载很多APP,安装后又要不停地更新,占不少内存,还总是担心后台流量,种种问题,使人们使用手机的乐趣大大降低。

还好,最近华硕发布了一个独家“省事儿”智能桌面系统,无需下载安装各种APP应用,省了很多空间,节约了不少内存。华硕飞马智能手机搭载的“省事儿”桌面级应用,将搜索,应用/服务、下载、安装、打开五步合一,用户可直接通过搜索,实现即搜即得,无须再下载安装各种APP软件,避免频繁升级,省时间省空间。真正做到了名副其实的省事儿了。

11

同时,华硕“省事儿”智能桌面将本地应用和云应用综合管理,实现应用自动分类,用户可方便的检索使用。同时,通过华硕“省事儿”智能桌面还能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对应用、服务、内容进行智能排序,并智能创建用户个人最爱的内容列表,自动分类方便查找,以私人订制的方式提供一键分享功能,为用户最大化节约时间和手机空间,避免在众多APP间频繁切换。

12

手机的硬件和外观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也许时间长了我们慢慢不在乎手机的配置,也会对手机的外观产生了视觉疲劳,但是唯有桌面系统这些无形的东西,与我们密不可分,有一个好的桌面会让我们使用手机很开心,很舒心。如果你不想安装APP,但是还想玩应用,那就赶紧买一款搭载省事儿桌面的华硕飞马手机吧!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