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公司iTunes推免费模块 国内用户无法使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高晓涛 2015-01-27 12:47 评论:

苹果最近增加了一个新的免费的iTunes模块,用户可以获取免费的电视节目和音乐。下面我带大家了解在哪里可以找到它。

如果你不再需要流媒体服务为您提供的大量及时的数字媒体信息,已经远离iTunes,或者至少是在过去一段时间停止使用它,iTunes免费部分的出现可能是加倍返回到iTunes时候了。

free-on-itunes

今年年初在iTunes去除每周的免费单后,苹果公司今天增加了一个新的标题为“Free on iTunes”的模块,来提供免费的歌曲和电视节目。

你可以进入iTunes商店,从界面顶端音乐或电视的显示标签里,寻找蓝色的“Free on iTunes” 按钮。在电视节目表,列出了一些免费的节目在“Free on iTunes”部分,每个节目用鲜明的黄色免费标签标出。目前,免费在“Free on iTunes”提供16首歌曲和24个电视节目。每一个节目拥有一个免费的获取按钮,代替通常的购买按钮。

free-on-itunes-1

苹果官方还没有正式发表有关Freeon iTunes的对外公告,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它将来会发生什么改变,或者是否会扩大推广。据MacWorld大会,现在免费的iTunes部分只提供给美国客户,国内用户仍然无缘使用这样的免费服务。

free-on-itunes-2

iTunes从第四版开始引入 iTunes Store功能,用户可以从商店中购买并下载歌曲,这些歌曲可以被使用在有限个数的电脑以及无限台iPod。从 iTunes Store 中购买的歌曲会使用苹果的 FairPlay 数位版权管理(DRM)系统防止用户自行拷贝。到第五版开始增加了对播客(Podcasts)、视频、AirTunes(AirPlay 的前身)等功能的支持,为苹果第一款iPhone整合iTunes提供了充分准备。尽管IPhone手机在国内已经大为流行,但国内用户依然无法使用ITunes的全部功能。

责任编辑:高晓涛
  • 关键词: 苹果 iTunes 免费音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