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滴滴推企业出行服务:随叫随用 成本降50%

来源: 厂商供稿 文:caokui 2015-01-27 17:33 评论:

城市上班族因公出行或出差或多或少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各种票据粘贴报销让人头疼不已,时间太久而忘记或者发票找不到造成个人损失。而各种票据的审核也给公司的行政和财务人员带来巨大的工作量。

近日,滴滴正式推出企业出行服务,作为首家实现企业版上线的打车软件,滴滴企业出行服务致力于发展社会化共享用车服务,彻底改变企业用车成本居高不下、利用效率低、员工报销流程繁琐等问题,为所有企业,尤其是国内四千万中小企业解决用车烦恼。

根据滴滴官方公布的信息,目前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已开通PC端网页入口。滴滴企业出行服务根据企业用车频繁、出差用车量大、行政人员需安排多批次用车等特点专门开通了极具针对性的功能,可实现一键式约车、异地代叫车、单个账号多次叫车,最大程度的便利企业行政人员为员工叫车。

由于企业用车对车辆和司机素质要求很高,目前滴滴企业出行服务所为企业提供的车辆均为滴滴专车,所有车辆均来自正规租赁公司,可提供类型丰富多样的车型,包括豪华型、舒适型以及商务车型等,所有车辆车龄均小于3年,并通过滴滴“地网”对车辆进行每周例行检查维护,保证车内环境达到办公级标准,并在车内配备免费矿泉水、手机充电器等物品。

此外,所有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司机均必须通过有“司机中的黄埔军校”之称的滴滴大学层层筛选,在经历了淘汰率超过50%的笔试、路考后才能上岗,服务全程均使用标准用语,按国宾车队司机标准着装,并实行开门迎送规范服务,行驶中匀速驾驶,全程静音。

同时,为保证企业用车的及时性和稳定性,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在系统中会将企业订单设定为优先级,进行最优化派单,保证五分钟内有车辆应答。系统支持方面,滴滴针对企业安排一对一服务,VIP客服,安排专人辅导企业认同软件使用,协助公司进行非标流程用车,并有7*24小时的待命的话务中心保障企业用户。

在费用方面,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实行价格透明化,用车前系统会预估费用,并自动记录行程,最重要的是车费通过公司账户进行统一结算,免去了用车员工自己结算然后报销的繁琐流程,大大减轻了企业行政人员的压力,而且通过后台也可实时查询财务明细。

此前,企业为满足自身用车需求,或耗费巨资自购车辆,同时还得养护车辆和聘用驾驶员,成本高昂;或租赁车辆,这种方式无法满足实时用车需求,且价格不透明。滴滴推出的企业出行服务,主打共享式租车概念,能有效降低50%以上的企业用车成本。

目前已经先后有腾讯、中国移动等数十家大型企业开通了企业账号,并试用了滴滴企业出行服务。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化整为零”式的用车,资源利用率高,且系统自动派单约车速度很快,统一培训管理的司机服务标准,企业无需操心运营,省心安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滴滴打车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