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哇手机和正道思达Express开展线下体验新模式探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29 17:13 评论:

在小哇手机发布会上,橙石创科创始人卢祎博曾表示,其O2O2O的布局已经开展,近日,橙石创科和河南正道思达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橙石创科旗下的小哇手机将在正道思达旗下的上百家思达Express店面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服务,这也意味着其O2O2O的战略布局已经进入到实质阶段。通过线下体验,用户通过网络获取到了小哇手机的产品信息之后,可直接通过距离自己最近的思达Express店去进行体验和感知,通过实际的感官体验来弥补线上购物中体验不够深入的不足。

图片1

尽管用户通过网络渠道购买手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很多互联网手机品牌也通过网络销售取得了成功,但手机作为一种消费电子产品,其手感、视感和体验感依然是手机产品最重要的部分,仅仅通过网络是无法获取到真实的感官信息的。小哇手机自推出以来,一直坚持“性价比之王”的市场策略,其超高的配置却和超低的售价使得在发售一个月便取得了20万台的销售业绩,此次线下体验店的开张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直接体验小哇手机的机会。和传统的入驻数码类卖场和单纯的手机线下体验店不同,此次小哇手机选择了与正道思达合作,正道思达目前已在郑州市拥有数百家直营便利店和三家大卖场,深受郑州市民的信任和喜爱,而思达Express则是思达集团鼎力打造的“新型态生活”体验店品牌,也是郑州年青一代市民生活购物的首选场所。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小哇手机对于未来布局线下渠道,实现O2O2O战略布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