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原来是这样 ivvi K1mini明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2 15:3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2日最新消息,根据ivvi时尚手机官方网站得知,之前盛传的ivvi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ivvi这款新品命名为K1 mini,这将是ivvi品牌的第三款手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手机明日就要发布了。

2222

之所以称作为mini,是因为这款手机的屏幕只有4.7英寸,而之前人们猜测的4.7mm并不是机身厚度,而是4.7mm的纤薄边缘。根据官方网站的说明,ivvi K1mini也将会是一款自拍性能非常出色的手机,与ivvi S6一样,拥有100级超级美颜功能。而这款手机的手感官方给出的描述为婴儿肌肤般手感,可见这款手机手感将会非常的出色。

1111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将拥有强大的遥控功能,但是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信息,就无法体会这个强大的遥控功能到底有多强大,但是相信明天发布以后,一切都会明了。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