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邀请函显示Galaxy S6或许3月1日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2-03 09:4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3日消息,三星正式发出MWC 2015活动邀请函,确定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日举办以“What's Next”为主题的Galaxy Unpacked 2015新机发布活动,预计本次活动主角将是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6。同时,三星在活动邀请图像中也采用暗示“弯曲”的形象设计,或许透露新机将如Galaxy Note Edge将配置曲面屏幕设计。

photo (2)

目前三星并未进一步透露即将发布新机细节,但从近期市场传闻与动态来看,显示三星在年度新机将仅采用新款Exynos 7420处理器,并不会选择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10处理器。本次而除揭晓年度旗舰新机之外,三星有可能同步发布搭载曲面屏幕的其它智能机种,但不确定是否将如传闻采用双边曲面屏幕设计。

在其他说法中,三星也准备在年度旗舰机种导入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并且采用2K解析度屏幕规格,同时尺寸将维持在5吋或5.2吋之间,而内存则将配置3GB规格,储存容量则将自32GB起跳。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