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手机售价大调查 三种系统手机均价相差不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4 16: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4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联合美国《美国华尔街日报》做的调查数据显示,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iPhone手机平均售价为687美元,有这样的好成绩主要是之前发布的iPhone 6 Plus大屏手机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尤其是64GB和128GB的机身存储让用户赞叹不已。

01

而与此同时,Android手机的平均手机则只有254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三星手机为Android手机带来了64.2%的收益。尽管如此,之前顺风顺水的三星还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高端市场,由于苹果手机入侵大屏手机市场,占领了一部分原属于三星的市场份额,而在中国小米也一直在致力于给三星更多的压力。

02

小米在小米Note未发布前一直走的是中低端路线,产品以高性价比吸引用户,因此在数据统计中,小米在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平均售价仅220美元。

最让人吃惊的则是微软了,微软手机搭载的一直是Windows iPhone系统,在Windows10发布会,产品将搭载Windows10系统,或许是人们对Windows iPhone系统不太了解,用户对该系统的手机也不太感兴趣,因此,调查结果显示的微软手机在上个季度的均价仅45美元,这个数字相信微软自己也感到尴尬的吧。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手机 小米 苹果 微软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