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白高兴一场!Win10手机版2月4日没有推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4 17:2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4日,微软在1月份发布了Windows10消费者预览版,并在发布会上称手机版系统将会在2月发布,同时Windows8.1系统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系统,但是没有公布手机版系统的发布时间。

01

此前有外媒报道,Windows10手机版将在2月4日推出,但是这一消息在今天才被微软证实实属传言,这让使用微软手机的用户大失所望。对此,一位用户通过Twitter咨询了微软Windows项目内部负责人Gabriel Aul,这位负责人也否定了Windows10手机版在2月4日推出的说法,表示微软官方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承诺。同时Gabriel Aul还表示,微软正在努力研发Windows 10移动版,为了能让用户尽快使用这一系统。

据了解,Windows 10手机版系统操作中心和设置列表和之前手机系统有很大的不同,都经过了微软的全新设计,系统支持在首页更换壁纸。而且新系统的输入键盘实现了全屏移动,用户不再为大屏手机打字不方便发愁。当然,Windows10移动版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实现了通知中心和PC的同步,用户可以把在PC端设备上未完成的工作继续在手机或平板上进行,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对商务人士来说,更加方便。

但是遗憾的是,之前说的Windows8.1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不包括办公设备,所以企业要升级电脑系统,就需要付款了。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