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Note顶配版3月上市 大神X7全网通版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6 11:4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6日消息 小米向来都是手机界的焦点,集各种新闻与绯闻于一身。今日有消息报道,小米Note顶配版所采用的骁龙810处理器发热问题已经解决,并将在3月如期上市。@大神手机@祝芳浩,问一句:大神X7全网通版具体什么时间上市呢?

4_副本

大神手机在1月8日发布年度旗舰手机大神X7,其中移动版和双4G版已经上市,而另一款全网版一直非常神秘,官方仅对外宣称将于2月上市,具体时间目前仍无确切消息。

作为大神X7的高配版,大神X7全网通与移动版和双4G版相同的是,同样采用纯彩航空铝+双面玻璃的创新工艺设计,拥有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魔丽屏,以及后置1300万的F1.8大光圈摄像头+前置800万摄像头组合,同样运行基于安卓系统的最新COOLUI 6.0界面。

不同的是,全网通版大神X7配备了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RAM达到了3G,售价为1999元。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TDD-LTE/FDD-LTE/WCDMA/TD-SCDMA /GSM/EVDO/CDMA七模十五频,全网通吃,售价为1999元,比双4G版贵300元。 

大神X7全网通版比移动版和双4G 版,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网络制式都更为强悍,完全堪称顶配至美设计。相信很多电信用户已经在眼巴巴的等待这款超强的全网通版大神X7的发售消息了!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