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升级版再传消息 后置摄像头依旧是800万像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10 18:0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0日消息,恐怕还在期待iPhone 6升级版将会带来更高配置的用户要失望了。在此之前就有传言称iPhone 6的下一代产品将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因此人们一直在期待其在配置方面能都更多的更新,但是有产业分析师最近表示,iPhone 6s还是iPhone 7将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据该分析师表示,因为苹果的一个大型相机镜头供应商面临了利润下降等各种问题,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将生产能力提高到更大尺寸的相机镜头上,这样的消息不免让果粉们感到失望。

01

尽管如此,该分析师表示,苹果虽然不能给用户提供像素更高的摄像机镜头,但是会在拍照方面增加更多功能,比如说光学图像防抖、图像对焦等,而模组装配厂商将会提升实际拍照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这足够弥补镜头制造商不能为用户提供更大尺寸相机镜头带来的不足。

尽管如此,在高像素手机层出不群的情况下,苹果手机依然采用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是会造成用户流失。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