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宣布春节抢购计划:2GB内存的红米2增强版首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2-11 09:59 评论:

小米在今年伊始正式对外发布了红米的第二代升级机型,不过虽然是第二代产品,但是从配置上而言并无显著升级,唯独外观看起来更加色彩丰富,整体的手感和尺寸稍有长进。而最令人吐槽的是,1GB的内存使得红米1S的消费者毫无升级兴趣可言。

对此,有消息称,其实红米2还有2GB内存的增强版,显然小米对于众多米粉的诟病也不忍心说假话了,虽然在1GB红米2发布之后,官方的枪手第一时间对1GB内存究竟够不够用进行了大幅口水的辩护,但是1GB内存究竟能用多久显然忽悠不了消费者。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小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月13日至25日,整个春季假期期间,小米Note将进行限量发售,而红米2增强版将进行首发,规格为2GB内存,16GB存储,价格为799元。看到了吗,这就是小米对红米2坑爹之后的补救。

另外,小米在此次春节抢购活动中还将有小米4、红米Note和红米2进行全天供货销售,另外小米小盒子和小米空气净化器等新品也将进行特惠。值得一提的是,在春节快递公司都放假的情况下小米选择做特惠大卖,不是跟快递员小哥过不去就是往死里坑消费者啊!

而对于小米2增强版的整体性价比来看,魅族699元的魅蓝和999元的魅蓝Note显然会在此次新品首发中稍微有点逊色,不过这个就要看仁者见仁的观点了,整体而言,魅族在近期通过模仿小米的饥饿营销还是赚的非常欢乐的,尤其是官方各种加价捆绑套餐,真是让消费者醉倒在家了。

小米太狠了!快递员哭瞎

小米太狠了!快递员哭瞎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红米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