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6s 配置再曝光:3D触摸技术+4GB RAM+变焦镜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14 11: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 苹果手机在行业中向来具有风向标的作用,无论是哪一款新,无不带来具有历史性的科技创新。也难怪有那么多人为苹果而疯狂,为了拥有一部最新款的苹果新机,即便是卖肾也在所不惜。近日,最受关注的iPhone6s在配置上与所曝光,神一样的功能实在是让人尖叫。

据《经济日报》报道,美国一家供应链公司Avago Tech称会为下一代iPhone提供基于运动传感器进行手势识别的压力感应触摸技术。有媒体指出,iPhone 6s 很可能将会采用3D触摸技术。据报道,该按压技术是一种3D触摸技术,最大的特点在于可在显示屏周围使用微电极来区分重压和轻点。目前,已经在Apple Watch上成功运用。

1

除此之外,iPhone 6s 将会加入苹果公司最新申请的变焦镜头,该镜头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镜头移位有效调整了摄像头视野来实现对用户手抖补偿,进而稳定拍摄图像。不过新机iPhone6s并不会像传说中的双摄像,仍为单摄像头设计。

另外,据威锋网报道,苹果昨天通过官网的开发者页面宣布,App Store当中的应用最大容量将从2GB上升至4GB,并且暗示32GB iPhone将成标配。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新机iPhone6s 也将包含采用32GB的标配内存呢?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