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新HTC One即将发布 M9与M9 Plus同台亮相

来源: 爱应用 2015-02-20 18:04 评论:

日前 HTC 发布了一张新品发布预热海报,揭示了下代旗舰机 HTC One M9 的到来时间——3 月 1 号,今天 HTC USA 官方推特又造势发文称:“Something HUGE is coming from HTC(“巨大”的东西即将到来).”显然是在谈论其即将在 3 月 1 号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

HTC 已经证实新的“One”系列手机正在路上,根据之前的消息,HTC 会在 3 月 1 号的发布会上发布两款手机——HTC One M9 和 HTC One M9 Plus,然而两部手机就身材方面不能算是“HUGE(巨大)”,因为根据之前的消息,HTC One M9 将搭载 5 英寸 1080P 显示屏,而 HTC One M9 Plus 则搭载 5.2 英寸 2K 屏,两部手机以现在的标准来看都不能算是“巨大”。也许 HTC 这里的“巨大”是一种比喻手法,暗示两部手机会带来大的革新或轰动,但也许 HTC One M9 Plus 要比大家之前预料的还要大。“HUGE”具体指的什么只有到 3 月 1 号的发布会上才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HTC One M9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