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屏幕大时尚 看ivvi K1mini是怎么玩转时尚的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27 11:07 评论:

本月初,ivvi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新品手机ivvi K1mini,这款手机可以看作是ivvi K1的简化版。与ivvi K1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款手机屏幕只有4.7英寸,是ivvi产品里屏幕最小的一个,但是ivvi K1mini依然延续了ivvi手机的时尚设计风格。

在外观设计方面,ivvi K1 mini还是比较考究的,从正面看上去可知,上下面板为白色设计,而屏幕边框为黑色,在熄屏状态下,营造出极窄边框的错觉,是比较巧妙的设计,让ivvi K1 mini的机身风格显得大气美观,正面底部设有三个安卓机型常见的触摸式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与返回按键,遗憾的是这三个按键都不带按键灯,夜间操作稍显不便。

3 (2)

ivvi K1 mini最薄处仅为4.7mm,而且整个机身厚度为5.9mm,也属于超薄手机系列。

7 (2)

与时尚的外形相比,ivvi K1在配置上就显得很平淡,整体配置属于中等偏下。处理器方面,ivviK1mini采用了高通公司热门的普及型64位四核处理器,型号为骁龙410 MSM8916,主频1.2GHz。手机的RAM为1GB,而ROM为8GB,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屏幕方面,ivvi K1 mini配备了4.7英寸的显示屏,利于单手操作,但分辨率停留在960x540,采用了I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色彩与可视角度表现良好。手机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的为800万像素,配有一颗补光灯,网络支持方面,ivvi K1 mini可以使用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中国移动的用户可以畅享4G高速上网的快感。

ivvi K1mini手机注重时尚的外形,注重年轻化,在硬件配置上ivvi K1mini并不突出。所以,这款手机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外形,注重拍照,而对配置没有过高要求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