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双屏幕设计+4100万摄像头 怪兽级新机魅族MX5即将来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28 14:1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8日消息 刚过完春节,魅族就传来新机的消息。此次绯闻主角是魅族MX系列MX5.不过,光看这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够让人欣喜的,更何况还是双屏幕设计!对于魅族手机的开年巨作,元芳,你怎么看?

无论如何,还是先来看看魅族怪兽级别的大手笔吧!据了解,魅族新机在外形设计上将延续魅族手机的一贯风格,回归最初的经典小圆圈Home键设计。不过,双屏幕设计似乎有跟风YotaPhone之嫌。

6_副本

作为下一代的旗舰机型,MX5配置堪称怪兽级别。该机正面采用5.5英寸2K屏幕,背面将拥有一块电子墨水屏,处理器方面则采用联发科MT6795以及Exynos 7420处理器。运行内存史无前例的提升到4GB,当然,最为惊喜的还是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总体看来,MX5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但是对于已有消息,目前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因此还需要进一步走证实。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