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3月9日举行发布会 是否又在抢MWC风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3-01 15:2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日消息,在厂商们都在准备放开手脚打算在明天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绽放光彩的时候,苹果却在此前宣布将在3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不免让人怀疑苹果再抢MWC的风头。

这种猜测也不无道理,就在去年9月,三星刚刚发布新机Galaxy Note4,苹果就紧跟其脚步发布了iPhone 6 Plus,这对其销量带来了很大影响。而在1月的CES展会上,苹果虽然没有发布新品,但也在会场留下了其身影。

01

就在之前,为了能够成功发布新品,三星、HTC、索尼等厂商不断造势,这对苹果也产生了一定压力,尤其是三星,不但在MWC大会上将发布新旗舰产品Galaxy S6,而且极有可能有新的智能手表等设备亮相。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也开始宣传其新品。而从网上了解,苹果也将在发布会上发布智能设备。

至于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苹果12英寸的Macbook Air是否会在这场发布会发布,尚不能确定,当希望比较大的是Macbook Pro、Mac Pro还有苹果电视Apple TV有可能会迎来更新。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MWC 智能穿戴
    焦点资讯